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冒火 。甘愿 。发威

真是很不明白
为什么每次要搞到我冒火才甘愿

交上请假单
告诉他几时请假
他:I don't know ah! I don't know!

-他妈的-
如他不是managment我才懒得交 leave form 给他

我:I put the leave form here. Want to see see dun want done!

他: Go where? Go where? Once received call want to take leave ah! Dare not say ah! scare ah!

-真是他妈的-
老娘没发威当我是病猫

我真大大声喊过去:
-whole office listen watching drama now -

我要去做facial!
我光明正大
没有什么好隐瞒!


他:Joking la!

-NB-

Joking?!
每次都这样
很好笑吗
很过瘾吗
问他东西也是怎样
I dun know! I dun know! Not my problem!

Mr Dun know, 小心 dio Karma!!

2 comments:

*小霜 said...

第一次到你这儿留言。。

气消了吗??不要再气了哦!生气快老嘛。。哈哈!

mimosa said...

哈哈哈~
消了,笑了...
谢谢你的到来。
欢迎欢迎,有空来坐坐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