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爱 。自己 。心


当很爱一个人的时候

往往的

忘了怎么好好爱自己


他走了

他还好好活着

而你呢

剩下的

只是一个破碎不完整的心~

2 comments:

陳石 said...

你家的宝贝多大了?
头发很浓密吧。
我呢,是没办法,应长辈的习俗照办。其实,我妈在世的时候,曾经说过我满月没剃头,头发比剃了头的妹妹长得快而且浓密。
入乡随俗,只好让我家宝贝牺牲头发咯!

mimosa said...

是的,如长辈坚持也没办法。还好我这边还没问题。 我家宝贝18个月了。 让你看看我家宝贝。www.enenbaobei.blogspot.com